永利集团 >国际 >自由欧洲电台开展针对阿塞拜疆的有目的的运动 >

自由欧洲电台开展针对阿塞拜疆的有目的的运动

2020-02-06 05:22:29 来源:工人日报

  

按趋势

西方媒体,特别是自由欧洲电台/自由广播电台(RFE / RL)对阿塞拜疆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运动,“耶路撒冷邮报”的前编辑,巴尔的摩犹太时报的前主编Maayan Jaffe-Hoffman写道。外交政策新闻发布的文章。

“美国政府资助的广播组织Radio Free Europe / Radio Liberty(RFE / RL)向东欧,中亚和中东国家提供不同语言的新闻和点播音频。 它是作为美国宣传机器建立的,主要针对苏联及其卫星。 尽管这种需求已经消散,但国会仍在维持RFE / RL - 纳税人的美元,“文章说。

但是,虽然该组织声称自由媒体是一个无偏见的成员,但其报告反映了其他情况,作者说。

美国国务院监察长办公室2013年的一份报告发现,广播理事会(BBG)本应提供防范其新广播政治影响的防火墙,其结构不合理且不严格。观察自己的章程,导致内部冲突和利益冲突,“文章说。

“当你看到RFE / RL不仅是误报,而且是对美国盟友的宣传时,挑战更加尖锐。”

“几年前,我在Roll Call发表的一篇文章中报道了RFE / RL对美国盟友阿塞拜疆的报道。 然后,我发现在一个月的时间里,RFE / RL发表了30篇关于阿塞拜疆的文章和视频,而不是庆祝该国建立一个包容,宽容的社会,与美国乃至以色列的强大国际合作和友谊。 相反,文章指责阿塞拜疆是美国在里海地区的稳定盟友,是一个封闭,反民主和恐惧贩卖的社会,“贾菲 - 霍夫曼写道。

但是,据提交人称,仍然有一个反阿塞拜疆议程。

“我的猜测是,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个国家是亲西方和反恐怖主义,因此记者担心反对它的人比他们的流氓政权更少,”贾菲 - 霍夫曼说。

新闻自由是任何充满活力和可行的民主的基础。 文章称,如果任何媒体机构是宣传机器,迎合特殊利益集团,个人议程,金钱甚至害怕极端主义政权或恐怖分子的报复,那么读者就需要将其标记为这样。

---

在Twitter 上关注我们

相关新闻

(责任编辑:昌夤疯)
  • 热图推荐
  • 今日热点